close

我滴媽呀~這間牆縫拉麵還真的挺牆縫..
小小一間..我經過這裡數十次也沒發現它溜~~
這回不知是不是因"牆縫拉麵"知道我太愛它了..
開我眼~讓我看見它的實體店面囉!!
當然二話不說衝進去..
吃吃看別人幫我煮的"牆縫拉麵"囉!

【韓國】只有GS25有賣的牆縫拉麵~讚辣

就是間牆縫店~裡面坐滿總共19人
三張四人桌..7個"面壁思過"的座位..

開放式廚房~超級乾淨且整潔..
感覺老闆一定是個
"龜毛"人

基本兩種小菜..要吃多少自己夾嘿~~

餐具掛在牆上..自己拿唄~

該是點餐的時候了..
可是阿珠媽怎沒拿菜單來給我咧?嗚ㄟ??
東張西望遍尋不著菜單..
抬頭看到廚房上的黑板寫著餐點...
只好在那脖子酸死命的看著到底要點啥麵..
但那燈光打在板子上反光...
完全就是看得粉辛苦的"menu"

不太確定菜單上的拉麵到底都是些啥米碗糕之際..
眼角撇到牆璧上的四張大海報..."丟是恁啦"~~
這就是店內唯四的四種熱湯拉麵..
所以~~不會講也不會看韓文的人別擔心...
就看圖點麵就對啦!!

上麵啦~~我就吃基本款-빨게떡(年糕拉麵)
另一個게떡也是一樣..但不會辣的!
빨부대(部隊鍋拉麵)빨오짬(海鮮拉麵)
4種煮拉麵只有게떡不辣..
其它3種都是辣的噴火哦!!讚!

"喇啦ㄟ"~裡面有蛋.年糕.海苔片.豆芽及蔥...
雖然樸素但真的好好吃哦!!

店裡另一個人氣餐點~rice ball..
就是飯跟鮪魚(應該是吧)捏成一小球..
外面再滾滿海苔片..每桌都有點這一盤飯丸..
於是"好奇寶寶"的我~就指著鄰座的這盤..
阿珠媽就說~rice ball??
哈哈...原來這麼說就行囉
!(一盤6顆W2000)

吃著吃著~~看著牆璧上這張漫畫...
覺得真有趣...於是仔細瞧了一下..
原來menu就是這張..真有創意!!

除了招牌煮拉麵外..還有冷拉麵
(不是冷麵哦~下回試試)
也有泡菜餃子、肉餃子和湯餃...
價格以韓國的消費水準..算很平實!

來張特寫版~~夠清楚吧!
還有午餐套餐哦..中午12點到下午2點..
可以2-3人吃吧!這樣很划算溜!

還特別強調~~~
飯.泡菜及醃蘿蔔都是"國內產"(韓國產)
(可能他們也害怕吃到X國來的食物吧!)
但是肉..它寫著"戶長產"??這是啥意思啊??
知道的人可否解答一下我的疑慮..
難道是老闆自己養的嗎??
PS:經過熱心的網友Gina Choi解答~
   호주也是澳洲的意思..
   所以這樣就明瞭啦..肉-澳洲產(那應該是牛肉囉!!)
  
不吃牛的..就不要點肉餃子啦!!
歡迎外帶哦~因為本店實在太小啦!!呵呵

牆縫店到底在弘大哪裡咧??
說出來大家一定都知道...
就在"瑪莉外宿中"裡..
無缺跟老母去吃的那家snow spoon冰店隔璧的隔壁
如何去..請參考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泡麵專賣店 牆縫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