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雖然我不是酒國英雌,但我很喜歡吃解酒湯,辣辣湯頭喝起來很過癮,尤其是去韓國獨旅時,這種湯飯店很適合飽餐一頓啊。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濟州恩熙家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국是從濟州島開來的,在首爾有好間分店,我這次來的是乙支路4街店建築物造型還蠻特別的,解酒湯在1樓,其他樓層有不同的餐廳。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開門入口處牆上,貼著名人簽名,沒仔細研究有誰,吃飯比較重要,哈哈!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恩熙家早上9點就營業了,我來的時間是早上10多將近11點,想來這兒吃頓韓國道地"早午餐",這個時間店裡沒什麼人,很清幽。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牆上一幅濟州島地圖,紅點的部分應該就是恩熙家在濟州島的版圖。(我猜的~哦)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這兒的菜單很簡單,就解酒湯內臟湯白切肉(大中小)、涼拌羊肉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點完餐,姨母就會端上小菜跟一碗熱騰騰的紫米飯。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過一會兒燒滾滾還冒泡的主角-解酒湯就上桌囉!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你看看~這"蔥花山"解酒湯,真是太迷人了。我就是在IG看見"濟州恩熙家解酒湯"影片,完全被"蔥花山"吸引,我是蔥花控,這不來行嗎?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我也很喜歡蒜味,加了一匙蒜泥進湯裡,又蔥又蒜完全就是我的天菜啊~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熱呼呼的蒜辣湯真的超讚!

這碗解酒湯滿滿的料,不少的牛肉片、一塊大牛血、豆芽菜、乾白菜、冬粉,不誇張,光這一碗就吃不完了,那碗紫米飯我根本連碰都沒碰。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正在我奮力大吃這碗解酒湯時,大概11:30左右,不知不覺店裡已客滿了!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還沒12點,我吃飽要離開,店門口已有排隊人群了,看起來蠻多附近上班族,好佳在我來得早,哈哈!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這兒營業時間有點特別,主要以平日為主,週六只開到下午2:30,週日公休哦!

★到訪日:2024/5/28

------

【首爾/北村】◆정담은보쌈◆韓屋裡吃超美味菜包肉/Jungd 更多首爾美食

--------

【釜山/海雲台】◆水邊最高豬肉湯飯◆釜山人氣豬肉湯飯수변최고追蹤High瘋首爾FB粉專

追蹤High瘋首爾IG【釜山/海雲台】◆水邊最高豬肉湯飯◆釜山人氣豬肉湯飯수변최고

★★★★★★

【釜山/海雲台】◆水邊最高豬肉湯飯◆釜山人氣豬肉湯飯수변최고

▼出國無限暢遊wifi網路吃到飽

High瘋首爾專屬折扣預約飛 買 家結帳時記得輸入優惠代碼TTB90


濟州恩熙家解酒湯(乙支路四街店)

地址:서울 중구 을지로4가 77

首爾中區乙支路四街77號

(▲按下地址連結naver map)

電話:02-2269-5337

營業時間:9:00-21:30(平日)

           10:00-14:30(週六)

公休日:每週日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 官網

【首爾/中區】◆骨炭家◆뼈탄집 을지로직영점歐兜ㄎㄟˇ卡呦

首爾地鐵 2、5號線乙支路4街站2號出口(樓梯),左前方就看見囉!

【首爾/中區】◆濟州恩熙家解酒湯◆蔥花山解酒湯제주은희네해장

2號出口一出來,一秒就到囉!

arrow
arrow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