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0525_102641.jpg

好開心收到邀約,可以來體驗這支專為女生設計更小更輕便的 Dyson 2020年3月推出最新產品-Dyson V8 slim fluffy+無線吸塵器

到管理室領取這一箱Dyson,也太輕了吧,這是對V8 slim fluffy+的第一個感覺,果然不負"slim"的稱號。

20200525_102851.jpg

20200525_103305.jpg

20200525_103908.jpg

立刻興奮打開盒蓋,這就是Dyson V8 slim fluffy+無線吸塵器的完整全配。主機、鋁管加上6種不同吸頭及充電壁掛架。

cats1.jpg

20200525_103029.jpg

20200525_103203.jpg

最重要的是這本不算薄的圖文並茂使用說明書,裡面詳盡的說明注意事項及怎麼使用,使用電器最怕說明書內容太簡便不清不楚,然後自己亂搞就發生悲劇了。

20200525_103120.jpg

還有一處要注意的,就是不保固範圍,原廠電器當然都會有保固,但是某些問題是""在保固裡的,所以,一定要先確認,免得真的發生狀況糾紛就很麻煩了。

20200525_104757.jpg

Dyson V8 slim fluffy+無線吸塵器整機機身僅 2.15 公斤,輕量化設計但吸力仍強勁不減弱,大大提升使用感受,長度也不會太長,真的非常適合女生使用。

20200525_105209.jpg

吸塵器最重要也是重量最重的部分-主機吸頭(含集塵筒)

V8 數位馬達轉速高達110,000 rpm ( 比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引擎快五倍, 可產生115 Air Watts的吸力),標準吸力模式下可連續使用40分鐘。並有專為優異集塵功能所搭配雙層放射式氣旋,全機過濾系統,能鎖住高達 99.97% 小至 0.3 微米的微塵 ,吸除大顆粒碎屑及微塵,也能釋出比一般空氣還乾淨的空氣,不用怕邊清潔邊吸到排放的微塵。

重點是,它能讓我不費力單手輕鬆高舉,我曾經用過很重的主機吸頭,真的連基本的吸地使用都覺得很重很難控制,每次吸完地都很累啊!

20200525_182851.jpg

鋁管-僅66公分,重量210g。這是讓整隻吸塵器長度變輕巧的關鍵,對於較嬌小的人使用起來,順手很多。

cats.jpg

Dyson V8 slim搭配6種不同功用的吸頭,可在地板清潔及手持吸塵模式間更換不同功能的吸頭,滿足地板、床鋪、坐墊、沙發、窗簾..等等家具及汽車內部等多種場景的清潔需求。幾乎所有需要除塵清潔的空間及物品都照顧到了!

◎輕量軟質碳纖維滾筒吸頭-適用硬質地板表面,細小微塵與較大顆粒碎屑的清潔功能,在亞洲及台灣家庭中常見的木質硬地板,更能展現優異的清潔效果。

◎軟質毛刷吸頭-可吸除灰塵且軟毛能保護物體表面,適用在擺飾、電腦鍵盤及吊燈之類的物品。

◎二合一組合吸頭-可單純吸塵或拉下尼龍刷毛一併去除污垢。

◎LED隙縫清潔吸頭-這是Dyson全新設計,可打亮暗處,無論是家具底部窄縫或是黑暗角落深處,均能有效深入狹窄隙縫進行清潔。

◎床墊吸頭-清除床墊和布質物品的灰塵及過敏原。

◎迷你電動吸頭-深層清潔床墊中的塵螨及過敏原,也可使用在布質家具或車內座椅。

20200525_104941.jpg

20200525_223536.jpg

最基本的吸地模式,輕鬆單手使用,Dyson的吸力有口皆碑不容置疑,滑過去毛髮灰塵都難以遁逃,不然怎麼一大堆人都到日本一隻隻的扛回來啊,哈哈!

其實之前我曾考慮要買台掃地機器人,但因為我們家擺放的物品很多,蠻多窄縫空間,對於掃地機而言,障礙物太多而且又無法深入狹窄空間,完全不適合我家需求。使用Dyson V8 slim fluffy+ 吸地時來來回回轉彎放低都很靈活順暢,相當順手省時省力呢!

20200525_105547.jpg

我覺得這個LED細縫清潔吸頭真是超讚設計,因為我家就很多這種暗處細縫,通常打掃清潔時因為暗暗看不清,所以很難確實清乾淨,現在邊吸邊有LED燈照亮,看看連小小的碎屑都逃不過,輕鬆清潔。

20200525_183449.jpg

更可怕的是沙發椅縫,平常吃零食的屑屑卡進去甚至撥個頭髮頭髮飄進這也無法察覺,一撐開它,有夠髒哦~

20200525_221640.jpg

20200525_185023.jpg

重點是,隙縫屑屑真的很難很難徒手清理乾淨,這次用V8 slim這個LED細縫清潔吸頭,深入椅縫邊照邊吸,吸塵過程隙縫內看得清楚,乾乾淨淨超輕鬆完成清潔。

20200525_184034.jpg

20200525_221214.jpg

看看這些從椅縫吸出來的屑屑垃圾,還有頭髮,真的恐怖哦!

20200525_215129.jpg

床墊吸頭也是家家必備的清潔方式,很多人的過敏原禍首都是來自於床。

20200525_215707.jpg

透過V8數位馬達強勁吸力,看看我吸出來的東西,棉絮、毛髮及一堆白色細小屑屑,我們跟床鋪相處也占了人生近1/3的時間啊,如果在睡眠狀態日積月累吸入這些東西,哇~想想都覺得可怕呀!

為了身體健康,定期有效深層清潔床鋪、枕頭真的是非常需要的!!

20200525_222951.jpg

20200525_223033.jpg

由於Dyson V8 slim fluffy+輕量設計,所以要清潔天花板或高處,真的省力很多,看看我阿母一副輕鬆的模樣,駕馭自如啊!

20200525_104109.jpg

Dyson V8 slim配備中,也包含充電掛座,這個充電壁掛座的好處是可以掛上整隻吸塵器且充電,不需要再拆拆裝裝吸頭,隨時都可拿下來使用,下方也能收納另外兩種較常使用的吸頭,感覺也可把輕巧的Dyson V8 slim fluffy+當作家中擺飾之一。

0376dcfa-0fec-4235-929b-893def5025aa.jpg

(▲以上照片來自dyson官網)

不過,因為這掛座需要打洞釘在牆上,我家老爸有一個規定,家中不准打洞,所以,只好默默的把掛座收起來。(收納方式可以參考官網照片)

20200525_2243401.jpg

20200525_220705.jpg

不過雖然不能掛充,但整隻V8 slim靠著牆或拆卸吸頭單獨主機充電也都很方便,充電時藍燈會閃爍,從無到有充到滿格,整個充電時間大概5個小時左右。

這次體驗全新輕巧Dyson V8 slim fluffy+無線吸塵器,輕量化的設計讓重量變輕,使用時更輕鬆順手,房子裡的每個角落,V8 slim都能處理,搭配合適的吸頭,對於狹窄空間清潔更輕鬆,乾淨度也大大提升,讓打掃變得更輕鬆更有效率了,尤其是適合女孩媽媽使用,很值得推薦哦!

接著,就來看看我覺得家庭最常用的3種吸頭輕鬆使用過程的影片吧!

更詳細介紹及購買,請參考Dyson官網

https://bit.ly/3eJyKAO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