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年前住在明洞民宿時..回去的路上都會經過一家炸雞店..香味撲鼻~~

第三天晚上終於受不了..跟朋友一起買了一份六塊雞(3支小雞腿+3支小雞翅)

真的都很小哦~這樣要W9000..當時匯率約1:31左右..將近300元台幣~~

嚇得我再也不敢在韓國買炸雞~~真的是太貴了啦!!!

但在今年去的時候..住東大門western co-op..每天逛到凌晨2點多才甘心回飯店..

因為走了很多路呀...難免肚子就會有點咕嚕咕嚕..

就跟阿姐兩人決定買個零嘴回去..先到GS25買了辛拉麵..

出來後又聞到了陣陣的雞香~~於是..我們就像著魔一樣的走進炸雞店...

點了一份炸雞(這家也是6塊雞)..問了一下價錢..W10000....唉!!還是這麼貴耶!

這時突然想起韓文老師說~~韓國的沾醬炸雞(양념치킨)很特別...一定要吃吃看!!

我就問了老闆..可以換沾醬炸雞嗎?

老闆回答~ok!但要加W500..所以是W10500(約台幣300元)

才差W500(大概台幣15元)..我還以為會貴個W5000咧!當然二話不說的換成沾醬炸雞囉!

滿足的回飯店..吃著辛拉麵配沾醬炸雞..人生幸福不過如此啦!!!!

快吃完了..才發現忘了先拍照...還好還剩下一小塊小雞腿..

那個醬真的很好吃耶..有點像糖醋醬加韓式辣椒醬..說不出的好味道!

如果有白飯...拌著吃..不用配菜也可以嗑掉一整碗呢!!!

雖然這有點貴....但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哦!!!

為何要放上辛拉麵咧...請看一下杯緣..是不是有個燒焦黑色痕跡...

當時發生了一個小意外...話說房間內有微波爐...

本來想說要煮水泡麵..阿姐說~既然有微波爐..那微波就好啦!又快又省事...

於是我們就很開心的看著電視啃著炸雞..等麵微波~~

突然我發現...微波爐裡面著火啦...嚇得我大叫一聲..趕快把電源關掉..

一打開微波爐...濃濃的"臭火乾"味...仔細一瞧...

原來是泡麵的鋁薄紙蓋沒有撕乾淨...所以放進微波爐裡太熱它就燒起來啦...

還好我有發現火光..不然整個爆炸...後果真是....我也不敢想哦!!

這個小小的插曲~我真的永遠也忘不了啦!!

記得哦~~使用微波爐真的要很小心咧..小細節都要注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