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新發現~鐘閣地下商店街(종각지하쇼핑센터)..靠近仁寺洞商圈...

仁寺洞那裡幾乎都是"文化古物"...這類東西就不用常常"更新"..

所以仁寺洞這地方..我都久久去一次...上次去大概是2年前了吧~~~

不知道"鐘閣地下街"是不是近期才有的~因為裡面感覺蠻新的..

但至少對我而言~~是個"新購物地"..

規模當然比不上江南地下街.. 但可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哦!

保養品..衣服..鞋子...包包..飾品..小雜物...3C相關週邊商品...這裡通通看得到啦!!

(阿姐還在這買到電器插頭的轉接頭呢!!)

這裡的東西其實跟明洞..江南地下街的流行性差不多..價格也挺便宜的~

我在這買了6件挺有質感的T-shirt~一件W5000-W6000不等(約台幣140-170元)

而且都是made in korea...你們說~~不買是不是太對不起大家了..呵呵

所以~~朋友們~一定要去逛逛哦!!

 

"鐘閣地下街"到底怎麼走咧~~待我來說明先~~

可以坐地鐵一號線在鐘閣站下車.它與地下商店街有相通的...

如果像我一樣是逛仁寺洞之後去的..就是往仁寺洞主街一端的"塔洞公園"方向走..

到了尾端右轉..走往鐘閣地鐵站的路上..

看見像照片的地下街入口..給它下樓梯...就對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