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MBC電視台所開設的咖啡廳~CAFE DRAMA
顧名思義..它就是一間有電視劇場景的咖啡廳..
重點是~你也可以在這裡穿戲服拍照哦!

這家咖啡廳在2007年就有了~但其實我一直興趣缺缺..
一直到這次朋友把它列為必去景點..因為她超愛"同伊"這部劇..
所以一定要去那裡過過當"古人"的乾癮~

從它的入口開始~就一整個充滿"戲點"

這尊無頭"鐵甲武士"還真嚇了我一跳

這是咖啡廳的"門口"
又被吧檯上的這顆頭嚇到~是怎樣?!一定要這麼戲劇化嗎
 
既然是"嘎逼廳"~就一定要給人家點一杯意思意思囉!
我依然喝我深愛的抹茶拿鐵(有點甜)..
朋友點的是卡布奇諾..(想起了朱元和羅琳的卡布奇諾之吻)
這裡的飲料大概是W6000~W8000..

將將將將~攝影棚要登場囉


我們去的那天~一整個客滿..還真的很多人到這裡來拍照咧!

自己拍照~免錢! 專業攝影師幫你拍~W30000(照片另外付錢哦!)
租借衣服~價位大概從W40000~W10000不等(就只有借衣服的錢哦!)
妝自己化~免錢..彩妝師幫你化~我忘了多少錢啦!!
要是一整套下來..也是粉多錢耶!

自己拍拍也是不錯的啦!!!

這是古裝目錄~像這2套..光是借衣服..一套就要W70000
不過真的很華麗..尤其是那顆頭飾..真的粉特別..
頭髮的部份他們會幫你用得跟照片差不多哦
不用另外加錢..已含在衣服價格中啦
置衣間跟頭飾化妝區~~朋友正在梳妝打扮咧!

這套是"同伊"時代的娘娘裝..W45000
我這個業餘攝影師拍得也不賴嘛~W30000..省起來!
是不是也挺有"古人"的感覺呀!


這裡有各種不同感覺的場景~夢幻、華麗、古代...
 

還有"宮~野蠻王妃"的小熊呢~這當然也要抱來照一張囉!

這兩位日本小妞也是慕名前來過過戲癮的哦!

 

這麼有"戲"的地方..是不是也想來看看呀?!
它就在梨花女子大學附近哦!
地鐵2號線梨大站2或3號出口梨大主街..
面對"yes apm"購物商場..右邊的小路進去..
往前走..經過2個小路口後..再往前一點右手邊就看到啦!

CAFE DRAMA網址http://www.cafedrama.com/index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