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月賞櫻行中..
竟然在光化門廣場遇到韓劇"城市獵人"拍攝..
也太讓人興奮了吧!
說到這段巧遇~真的是感謝上帝呀!
因為我們吃完土俗村後
安排要去光化門教保文庫"看書"
(還看書咧~只不過去逛逛買些文具和有的沒的吧..哈)
原本是要搭地鐵過去的..但覺得還要換線挺麻煩的
就在土俗村附近的公車站找尋
是否有到光化門世宗文化會館的車子..
一看~~~一大堆公車都會經過..
於是決定就搭公車.一站就到了..
也省得地鐵在那換來換去..

於是我們就在世宗文化會館下車..
過個小馬路就是光化門廣場啦..
就順便晃晃光化門廣場囉..
這畢竟也是個熱門韓劇景點耶..
(IRIS火拼大場面也是在這拍的..)

這就是大名鼎鼎的世宗大王(空金ㄟ哦)
韓國這種幾何文字就是他發明的啦
所以覺得韓文很難認的人..要怪就怪他吧
而韓幣一萬元紙鈔的人像~也是他...
(是不是對他又愛又恨啊!)

 這光化門廣場很特別的是
它是在一條很大的馬路中間
就像安全島一樣..把路隔成兩邊
(不過這個安全島也未免太大了吧..還有噴水池咧)
所以光化門廣場其實就是大到像廣場的安全島
(又再繞口令了)
左邊的銅像就是韓國李氏朝鮮時期
抗倭名將"李舜臣將軍"
也是韓幣百元硬幣上的人像..
(對他有興趣滴人~自己谷勾一下吧)

好了~本文的重點開始
(吼~阿你前面是咧"漏漏等"一大堆廢話咻!)

話說我們繼續往廣場前面散步時..
突然被指示請繞到另一邊去..
發現前面圍一堆人..
我還以為是發生啥兇殺案之類的咧
結果~~是在拍戲啦!真是好運.還遇到拍戲現場耶
當然飛步趕快往前衝..去瞧瞧是啥咪情形

一開始沒認出這女的是誰耶..還想說是個小咖的吧
不過..反正先拍照再說啦!
結果休息時還有
專人撐傘.心想這咖可能有點來頭喲
(但這時還是想不起來她是誰)

看了今天韓中央日報的新聞..才知道..
原來這齣戲是李敏鎬5/25首播"城市獵人"
這女生是演"成均館誹聞"的女主角-
朴敏英
(oh麥尬~~~)

拍攝中

令我大大扼腕的一幕來啦~
就是當時眼睛脫窗滴我~
竟然把那位紅褲男當成是路人丙..

"阿鎬啊~這世界上最遠的距離~
就是你在我面前..我卻看不見你"
(你們說~~是不是會氣到吐血..)

唉~這張更慘..只有阿鎬的背影
其實我也只是瞎拍..當下根本也沒認出他來..
真的是他"哈拉摸逆"的啦~恨呀!

這件事告訴我們
以後如果再遇到拍攝現場
眼罩子最好放點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