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新村Casa Ville..也是co-op體系的商旅~位於繁華熱鬧的新村商圈...

附近有現代百貨.又有好吃的"春川炒雞排"..又臨近梨大..走路去就行啦!!

它的地理位置很好..地鐵站出來走約1分鐘就到啦!!!

樓下是儂特利~~這個在台灣消失很久的速食店!

 旁邊有一棟小百貨公司..地下室有一間超市~~格蘭德超市(GRANDMART)

類似早期的"大統快速"(高雄人才知道啦!)或"頂好welcome"的規模..

等於是樂天超市的縮小版啦~~所以要買個飲料..泡麵..餅乾..生活用品..都粉方便!

重點是~~比一般便利商店價格還便宜哦!真的是旅人的好良伴呀!!

房間有14坪~還有個小沙發呢~~空間還算寬敞...蠻舒適的~

格間大概分為睡覺及看電視區..廚房區..衛浴區...

每天早上7:00-9:00有自助式早餐吧~免費的哦!但要起得來呀..

雖然這裡機能齊全..但是有個很大的缺點..

它只有地鐵2號線經過..所以去很多地方都要轉車..有點麻煩!

而且地鐵出來沒有電梯..每天大包小包爬著不算少的階梯..真的有夠累!

所以~若想住在這裡的"冰友啊"~要做好"鐵腿"的心裡準備哦!

想到拍照時...房間已經被我們搞亂啦..大家將就著點看吧!!

網站的照片!!(跟我們的房型一模一樣)

房間提供網路線..自己帶NB就可盡情的上網啦~~

我的小白eee pc當時可是第一次出國呢!

小廚房...可以自己買東西回來煮哦~~還好真面目沒曝光..呵呵!!


浴室有吹風機...所以不用擔心洗頭髮後無法吹乾!!

*在哪咧*

地鐵2號線新村站7號出口直走...過個小巷子...

經過儂特利..就到啦!
全程約1分鐘左右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