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溫蒂愛吃辣是出了名的~這道美食是少數讓溫蒂覺得辣的很過癮的韓式料理!

因為~~~它真的很辣哦!!!越吃越辣..辣得噴火!

這就是"冷麵~냉면"啦~~有分湯冷麵(냉면)乾拌冷麵(비빔냉면)..

顧名思義 ...它就是一道"冰冷"的料理哦!!湯冷麵連湯都是冰的..真的是粉特別!

有些店家端上來..裡頭還有冰塊咧..就是徹底的給它冰鎮啦!

溫蒂愛吃的是乾拌冷麵..因為冰冰的湯喝起來還是鹹鹹的..真的有點不太適應!

而且湯冷麵不辣..所以不太吃辣的"冰友們"..可以吃湯冷麵哦!!味道真的蠻奇特的~

 怎麼看到一把剪刀啊~~不用怕~~那是用來剪麵條的!!

冷麵的麵條很特別哦..顏色是咖啡色的..據說是蕎麥做的!!

細細的有點像台灣的麵線..但是~~它可是"韌"得很...

吃之前..若不用剪刀先剪個幾段..你可能要邊吃邊爬上桌子..

麵有多長你就必須拉多長..很難咬得斷哦..神奇了吧!!

它真的很Q很Q...沒吃過的人是無法想像的!

在韓國~傳統小吃店一般都會有這道料理..是道地的韓式料理哦!!

PS:溫蒂在台灣的韓式餐廳吃過..但就是沒有韓國好吃..麵的Q度與口味就是不一樣!

"冷麵"的麵條..韓國超市大賣場也有賣...溫蒂也曾買回台灣自己做..

結果~徹底的失敗..因為煮這種麵條..時間要控制的很好..冰鎮速度也要快..

不然麵容易糊掉...而且也不Q...一點都沒有"fu"!

所以~~溫蒂還是乖乖的在韓國享用這道美食就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