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呦喂呀~~年底人家又有韓國行咧!!

所以..應要求又要開代購囉!


之前有網友問我~可以代購什麼東西??
除了瓶裝飲料類(重啊)袋裝餅乾類(佔空間啊)外~
只要是你想要買的..通通都可以代購..
重點是~只要我可以買得到的話..
所以大家可以大大方方的先把訂單都寄來...
可以買得到..我方便帶回來的..
我都會盡所能滿足各位的需求!
(這樣夠誠意了吧!!)

現在開始接受大家的"訂單"囉!大家快衝吧!

代購訂單方式有三種
(請三擇一..勿重複下訂單哦!謝謝合作)

1.直接至訂單系統下訂(按下即可連結至訂單系統)
 
2.請將訂單mail至hiseoul79@yahoo.com.tw

主旨請註明:韓國代購
 

3.可直接在以下表格填寫後送出


版主收到系統訂單mail後..
會盡快跟各位聯絡哦!


*注    意*

板大是12/27-1/3出國..
但是各位的訂單及相關款項一定要事前就給我哦
所以~所以~所以~
不要以為下了訂馬上就能拿到東西哦!
總是要等我出國再回國嘛!!
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