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明洞是首爾血拼族的一級戰區 

90%的自助行觀光客也一定會安排至少一晚來這裡朝聖  體驗明洞灑錢魅力

(想當初在好幾年前  我可是在首爾幾晚就有幾晚在明洞鬼混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)

來到明洞 通常都會碰到至少要吃一餐嘛 

其實明洞除了一些連瑣或有名的餐廳

-明洞餃子(但我一次都沒吃過)、忠武飯捲、部隊鍋、馬鈴薯湯、炒雞排、燉雞、烤肉....

巷弄裡有很多隱藏版"在地人"的道地家常美食 

這些食堂的特色就是都小小間  而且幾乎都沒有觀光客

而這種食堂我最愛了  因為在這裡 感覺就像在家附近隨便吃個飯這樣

 

예지식당就是藏身在明洞一個小小巷弄中 

是一位正"寄宿"在明洞附近的朋友帶我去的哦 

看這個門面就知道了  沒有什麼裝潢

但卻是充滿濃濃道地韓味的迷你小小食堂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就是這樣  兩張照片 就是所有的空間

迷你迷你吧  大概可以坐15-18人左右吧

而且店裡除了我和朋友之外  都是韓國客人呦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  

看看這個價格  還挺親民的吧

就是一般韓式的鍋啊、拌飯啊、拉麵啊...之類的

不過那個打X的...竟然是我最愛的血腸湯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 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也有一些比較屬於大家可以一起享用的料理哦

我對那個"生豆腐생두부"有興趣...下回找人一起來去來試試看...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這塊menu板上的部份餐點有日文和圖片

 

比較特別的請看右上角那個有藍邊的menu

아침해장국 早晨的醒酒湯   週一-週六 每天早上5:30-9:00

除了固定供應 A餐콩나물국黃豆芽湯   每天還有不同的B餐可供選擇哦

(韓國人實在太愛喝酒  隔天上班前一定要來碗醒酒湯提神一下)   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   

好了  二話不囉嗦  照慣例小菜先上桌

擺完又是一桌  重點是...小菜可以一直續哦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哇~~~我一看到蛋捲  一整個就是興奮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  很少吃到有蛋捲小菜的店捏

看看這蛋捲不只有蛋而已  還有一點點蔬菜在裡面呢~揪甘心ㄟ啦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 

主餐上桌  就是豐盛的滿滿一桌囉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這是我的참치김치찌개鮪魚泡菜鍋 W6000

湯頭很夠味哦 裡頭有幾塊大豆腐 泡菜味很濃 偏酸又辣 一整個就是帶勁啦 吼呷!!

鮪魚應該是用罐頭鮪魚 碎碎的魚肉 要撈一下哦~哈哈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朋友點的是老板推薦 不在菜單上的豬骨湯

就是啃大骨湯啦  湯頭一樣會辣(我是覺得微辣而已啦..不過朋友依然辣到猛喝水)

裡頭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菜一起熬煮  還不錯吃哦 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   

這位就是可愛的老板  一直問我~好不好吃!哈哈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明洞的專屬旅遊冊也有介紹這裡哦~懂日文的自己研究一下唄!!

 

我很喜歡這家明洞小小巷弄的小小食堂

東西好吃  老板和老板娘都很親切 

來到明洞...推薦滴兒們來這裡當個"假"在地人哦!!


예지식당

地址:서울 중구 명동1가 42-2

首爾市中區明洞1街42-2

(▲地址按下連結naver map)

電話:02-7771820

營業時間:5:30-21:00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歐兜ㄎㄟˇ卡呦

這裡是比較靠近乙支路入口這邊的明洞區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1.紅色路線

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5號出口直走,

第二條較大的路右轉後直走,叉路一樣靠右邊的小路直走

看到two two chickenhara donuts之間的小巷轉,第一家店就是囉

2.藍色路線

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往左邊直走

都直直走哦  途中會經過明洞劇場、O'sulloc、貢茶...

看到hara donuts和two two chicken之間的小巷轉,第一家店就是囉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(以上照片截自Daum街景圖)

就是這條小小巷弄進去哦!

【首爾/明洞】小小巷弄之小小韓食堂예지식당  

轉入巷弄就是這樣 第一家店就是예지식당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