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太平洋愛茉莉集團旗下"o'sulloc"纖體產品
"阻油纖體茶"

話說我其實很少看"女人我最大"的節目..
因為這個時段~我都沉浸在我的韓劇中..
但昨天(2011/3/4)不知為何~心血來潮轉到"女人我最大"..
被主題~"跟我一起這樣做 大吃宵夜不會胖"給吸住啦!!
女人嘛~只要能大吃大喝又不會胖的..
一定要給他好好的瞭解一下囉!

節目來賓殷琦( 對~就是那位當不成梁太太的名模)
就是在吃東西時搭配喝一種纖體水..它會幫助阻斷油脂的吸收..
這樣就可以減少食物中過多油脂被吸收..她還帶了產品來亮相..
因為她提到這是有一次去韓國玩的時候朋友告訴她的..
用了以後覺得效果不錯..現在都會固定請韓國朋友幫她買..
一聽到"韓國"兩字~本能的更加注意..
沒辦法~太親切的兩個字啦!
結果我一看..覺得那盒子有點眼熟..
馬上上網去找了一下~果不其然..
就是我心裡想的那個東西~"o'sulloc"的纖體茶!

就是這個盒子...( 請參考影片約12:32起..殷琦的介紹)
 
為什麼我會有印象呢?因為我去韓國都一定會買蘭芝IOPE的東西
它們也都是太平洋愛茉莉旗下的品牌..
之前剛推出這個纖體茶時..
店員有給我一盒sample(裡面有3包)試飲..
但我一直沒有把它放在心上..哈哈!
於是趕快到我的抽屜把它翻出來~~Bingo~就是它啦!
(有照片為證..它共有3種口味)
沒想到這傢伙這麼讚哦~~還好我沒有把它丟了!!

產品特色:抗氧化功能 / 分解體脂肪 / 粉末狀

產品內含被認定為10大超級食物中的藍莓/番茄,
有優越的抗氧化功效,達到 6.750 OARC
 

"o'sulloc"熟悉韓國的人應該都知道..
它是專賣綠茶產品的茶館..
去過濟州島的"冰友"也一定知道~"噢!雪綠"綠茶博物館..
沒錯沒錯~它們就是同一家啦!
就是"太平洋愛茉莉"集團的綠茶園..
這集團真是專賺女人錢啦~哈!

關於"太平洋愛茉莉"集團..有興趣就請自行"谷勾"一下囉!
就會發現大家愛用的韓系保養品大都出自於這個集團之手!
 
以下產品更新訊息 2012/7
 
 2012-07-29 20.42.34  
 
2012年換包裝囉..
 且原來的薄荷口味沒了..換成檸檬口味
也沒有小盒裝了..(至少我這次去沒瞧見)
大盒裝裡面30包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