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學"是韓國著名的藝術大學
它的"美術"科系尤其聲名遠播..
附近
超有名畢卡索塗鴉街就是這麼來滴
(可惜板大這次沒有去到~唉呀!)
也成了"瑪莉外宿中"的主要場景喲
去了弘大幾百次..
從來也沒想過要寫在"部落格"中介紹..
想說反正也就是個逛街滴地方嘛!

不過因為"瑪莉外宿中"
一半以上的場景都在"機摳雷呀"~
這次就計劃好好滴來拍照介紹一下!
(滿足無缺和瑪莉迷們滴好奇心)
但是.......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
(真是一句千古不變的至理名言呀)
怎麼說咧~~ 且聽我娓娓道來


首先來到滴就是"ㄇㄟ莉"阿爸年糕店...
阿口是~~~竟然公休啊!這也實在了吧!
(所以~請記住..週一是它滴公休日)
好吧~反正還有其它的場景..別氣餒..別放棄
繼續往前go go
go!

記嘛是啥米情形??????
我的溜滑梯盪千千咧????
連這個也給我挖走
~~(哀嚎呀)

這就是"第集"裡出現滴場景
無缺去這溜滑梯"賣唱"
ㄇㄟ莉就坐在溜滑梯的樓梯上等他的無缺~~
身後還有一個盪千千~
唉~~這叫我如何還有勇氣往下找咧~~
好吧!給它一次機會.....

這是這是~~~~~~
無缺跟媽媽去的"愛依思苦吝"冰店
"snow spoon"
這款ㄟ的情形那ㄟ來發生~~~
關了還是整修...
 我也不知道..反正、總之、一言以蔽之.....
它變成這付德行啦~~~
(據說只是整修..目前已重新營業)
本來想好好滴來這吃個自己做
"愛依思苦吝"

這一切的心酸~滴兒們可否瞭解呀???

好吧~~事到如今..我也想再繼續找下去啦
(只能說~偶對"ㄇㄟ莉"的景點心灰灰意冷冷囉!)
好好滴逛逛街吧~~~

其實~撇開"ㄇㄟ莉"場景的心酸..
弘大周圍是個很特別的商圈..
充滿藝術的fu~尤其弘大正校門口這條路..
是不是很有歐洲街景的fu呀!

雖然"ㄇㄟ莉"有點讓我沮喪..
但是~還好有"小玄子"來安慰我受傷滴心~
(阿你現在是在說哪齣戲的台詞啊..自以為~)
這是一間男士護膚用品專賣店哦~
門口擺滿了嗚利"형빈"的海報與看板



這襪子也太繽紛了吧


在韓國~"Apple"專賣店都叫"Frisbee"
為什麼咧~跟飛盤有啥關係..
(you ask me,I ask who??)

在台灣消失N年滴"儂特利"~韓國還在慶祝30週年咧

連弘大的逛街主道都有櫻花..
真是首爾處處櫻花呀~

先生.哇~熱狗


這家"超人氣"路邊鬆餅攤(一個W1000~真便宜呀!)
就在那溜滑梯被挖走滴塗鴉公園旁
(仍然care被挖走的阿梯跟阿千)
原本想去買來吃吃看..但人粉多..
又剛吃飽..所以~一切就等下回吧!
(可別到時候又不見嘿~擔心ㄋㄟ)

要返回地鐵站時~
經過無缺被ㄇㄟ莉撞到的地方..
(第一集~請自行重溫畫面)
就在DHC前方附近..


*這令人心酸但又很好逛的地方在哪咧*

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..
左邊巷道走進去..
就可以開始瘋狂掃貨逛街啦..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張根碩 文根英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