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"觀眾"要求~~七月份代購正式展開啦!
(本來沒有要那麼早曝光滴~~哈哈!自以為)

之前有網友問我~可以代購什麼東西??
只要是你想要買的..吃的擦的看的用的...
通通都可以代購..
重點是~只要我可以買得到的話..
所以大家可以大大方方的先把訂單都寄來...
可以買得到..我方便帶回來的..
我都會盡所能滿足各位的需求!
(這樣夠誠意了吧!!)

像上次很多人向隅的
殷琦所介紹的纖體茶
真是佳評如潮哦!快把握這次的機會哦!
或是可以參考
"就愛韓物""揪團及代購"
板大所介紹的一些好物哦!


現在開始接受大家的"訂單"囉!大家快衝吧!
(是要衝去哪啦~~ㄘㄟ/)

代購訂單方式有兩種
(請二擇一..勿重複下訂單哦!謝謝合作)

1.直接至訂單系統下訂
(直接按下即可連結至訂單系統)

2.請將訂單mail至hiseoul79@yahoo.com.tw

主旨請註明:韓國代購

版主收到系統訂單mail後..
會盡快跟各位聯絡哦!


*注    意*
板大是7/11-14出國..
但是各位的訂單及相關款項一定要事前就給我的
所以~所以~所以~
不要以為下了訂馬上就能拿到東西哦!
總是要等我出國再回國嘛!!
是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