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國人很少"手機袋"
所以為了寶貝手機..他們有很多的手機衣服
就是手機套(軟矽膠材質)或手機殼(硬殼)
前幾次去韓國想要找個美美的手機..遍尋不著..
發現韓國人很少用"袋"將手機裝起來...
(可能是嫌接電話麻煩吧..這倒是真的)
難道他們都不怕手機美美的外殼被刮傷嗎??
當然呀~~
所以.他們有好多超美的手機套手機殼
反而是台灣遍尋不著美美的手機套..
要嘛都是質感很差的矽膠套..或是洞洞殼
唉~~~難道就不能像韓國一樣
研發一些漂亮又有質感的手機衣服嗎?

這是台灣的samsung galaxy S(i9000)矽膠套
(感覺很虛吧~套子用沒多久就鬆了..)

這是韓國美型又超有質感滴矽膠套
(質地很紮實..不容易變鬆)
這一比~~是不是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啦!!
所以去韓國..
這樣品質氣質的手機套.是一定要買的啦!
這個桃紅色就是"瑪莉外宿中"
ㄇㄟ莉拿的Galaxy S(i9000)的手機顏色
(台灣沒有推出此款色系..沒關係..
我們裝上手機套一樣有那個fu嘛)

目前~我滴Galaxy S(i9000)有3件"軟布衣"(矽膠套)
小紫..小桃紅 and 小白
話說Galaxy S(i9000)後來竟給我出了白色款...
但總不能把我的小黑給丟棄吧..
(我可沒這麼多銀兩再去敗一支小白)
但是~~~It's OK的啦!一切有小白套就搞定啦...
反正手機大部份外面都會再裝上套子嘛.
那至於原來背殼是啥顏色就不是那麼重要了..
您說是不是呢...

韓國的矽膠套有很多顏色哦.每個顏色都粉美..


連台灣本土品牌"hTC"人家都幫你做了..你看看!
不過大都是最新款"Desire HD"系列才有

當然少不了最夯iphone3GS and iphone4G

除了手機套外..當然也有所謂的皮套囉..
但是~~韓國的皮套依然是


可愛吧~我的小桃紅
(我真的很愛小桃紅耶..亮亮亮)

我還買了咖啡色的...
衣服總要替換的嘛..這圖案真是可愛吧!

所以~~~我的手機還算幸福吧..
有那麼多衣服可穿咧..

PS:只要是samsung Galaxy S(i9000) Galaxy S2iphone3GS.4G
還是hTC Desire HD系列
開放代購哦!
(也想幫你的手機換上美美衣服的人..快行動吧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