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韓國泡麵.......
"辛"~~
這是大多數人第一個浮現的字
但我只能說~"辛"....!!
("辛"的愛吃者~賣嘎哇啪嘿..)

現在韓國各大賣場狂賣到缺貨的就是Paldo這一款

→→꼬꼬면

其實這是我9月去釜山時買的4包泡麵的其中一包..
為何會買它???純粹是因為它的名字好可愛哦
"꼬꼬"是雞的意思..發音是"勾勾"..很像雞叫聲..
所以我就稱它為"咕咕麵"...哈哈~
可愛吧可愛吧!
(又在那自以為了..)

看包裝袋上的圖片..
不難看出它是有"雞絲"的雞湯麵吧!
(不是美芝城那種"鍋燒雞絲"嘿)

它的代言人來頭也是不小滴...
有在追韓綜的人..應該一眼就知道這號人物吧!
馬渣馬渣~就是MC--李敬揆이경규
包裝背面也教你怎麼輕鬆煮出好吃的咕咕雞絲麵哦!



跟一般泡麵一樣..有兩包調味包-餡料包及湯頭包
 
但是很特別的是~它不像大部份的韓國泡麵..
湯頭包的部份是"紅"通通的..
它竟然是~~白色滴!!!!
那意思是~~~~~~~~~~~它嗎???
(這時心想不妙~~因為我就是愛吃辣呀><..)
不管啦~~先煮了再説吧
依照慣例~我的煮麵專屬小銅鍋又出現啦
滾了滾了...陣陣湯味飄香..
怪了~還聞到一股"人蔘"味耶..
是人蔘雞麵嗎??
?
(有沒有那麼補啊~?)


再加顆雞蛋~~讚啦!!
(我還加了兩顆丸子~嘿嘿嘿)

完成~~不過..看起來似乎很空虛ㄋㄟ!
因為顏色也太清淡了吧~~~
人是感官動物..第一眼的色彩感覺..粉重要耶!!

但是.....外表往往與事實是有差距的~
它~~~會!!(轉圈轉圈)
當然不如那些紅通通的湯頭辣度啦!
但它的辣味是清爽的..整個就是淡淡辣味雞湯..
(不過不太能吃辣滴朋友~應該也會覺得它辣的冒汗哦)
不過沒有人蔘味耶~那我聞到的人蔘味是???

這款咕咕麵..是屬於清爽微辣的雞絲麵..
(它的雞肉是一小塊滴..並不是絲狀的)
吃慣了較重的紅湯頭拉麵...
偶爾換換這清清淡淡的口味也是不錯滴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李敬揆이경규 paldo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