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1028_160756.jpg

現代人的生活飲食習慣,外食與營養不均衡,再加上"食安"問題嚴重,因此蠻多人多多少少都有消化道問題。

 

20171030_131821.jpg

20171030_132024.jpg

常在逛好市多"保健食品區"的人應該對"威德健康益生菌"不陌生,聽說銷量嚇嚇叫。我當然也是對它很有印象,但我從來沒有吃過所謂的"益生菌"。

不過,這次收到"威德益生菌"的邀約體驗,我決定趁此機會,要來吃吃看"益生菌"。

20171028_160532.jpg

首先,要先來瞭解"威德健康益生菌"的成分,這很重要。一看包裝成分列出洋洋灑灑一堆菌種,共14種活性乳酸菌,感覺很威。重點是,一包的熱量只有11.2大卡,遠比1瓶優酪乳熱量低。

000000.jpg

0000.jpg

000.jpg

(以上三張圖片來自威德官網)

成分瞭解後,食品安全也是非常重要,現在很多慢性病都是因為食安問題引起的,所以,各項確保食用安全的檢驗真的是消費者唯一比較能安心的依據啊!

威德健康益生菌我比較care的是其中一項"專利雙層包埋技術"。威德益生菌的這項包埋技術,耐酸鹼,讓好菌順利抵達消化道,不然,吃再多的好菌,都死在半路,完全就是白搭了呀!

20171028_160609.jpg

20171028_160639.jpg

威德健康益生菌一盒有90包(3g/包)。非常輕巧,外出旅遊或上班族就隨身丟個幾包到包包裡,隨時都能來一包,室溫保存就可,不像有些益生菌產品還要冷藏,這也太麻煩了吧!

20171030_105721.jpg

一顆顆細小顆粒溶於口,甚至連配水都不需要,很容易食用,連小朋友都能輕易吃下它。味道淡淡的酸酸甜甜,很像維他命C錠的感覺,蠻好吃的。可以單獨吃,也可加在水、牛奶或果汁裡(溫度不要高於50度)。

probiotics-02.jpg

(以上圖片來自威德官網)

我覺得現代人生活壓力及飲食習慣真的對自身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,尤其是對消化道的摧殘,所以真的需要補充一些好菌來改變一下了!益生好菌在消化道大概2-3天就會排出體外,所以,若要保持消化道時時都有好菌stand by,盡量每天或兩天補充益生菌,因為我想要來保養一下我的消化道,所以我現在每天吃1包威德益生菌,熱量低沒負擔。若是本身排便不順,建議每一天增加包數,調整消化道機能。

【威德健康益生菌】食用建議
•成人每日2~3次, 每次1包。
•兒童每日1次, 每次1包。
•餐前餐後均可直接食用, 也可直接加入果汁或奶粉中 (小於50 °C)沖泡食用。
【威德健康益生菌】注意事項
•  請勿以熱開水沖泡。
•  本產品含有乳糖。
•  請置於兒童不易拿取之處, 避免光照並存於陰涼乾燥處。

weider益生菌購買連結


威德官網

威德FB粉絲專

客服專線:0800009181

arrow
arrow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