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819_180105.jpg

記得第一次看到"OGX"洗護髮產品是在韓國olive young,當時只是輕輕瞥過,看了一下原產地來自美國,默默的再放回架上,去韓國幹麻買"美國"的東西啊!

沒想到,多年後,竟然這麼巧,我跟OGX又有緣相遇了!所以,緣份這東西是註定好好的...(連洗髮用品也能扯到緣份~哈哈!)

 

20170819_175847.jpg

這次收到的"OGX"試用產品-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、潤髮乳(各385ml)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(100ml)

20170819_183020.jpg

我的髮質是屬於頭皮容易出油(洗完頭隔天小油光們就開始快速竄出我的頭皮了..),但髮尾頗乾燥。所以常常為了顧及頭皮的油亮問題,選用的洗髮精都是清潔力比較強的系列,為了真實體驗"OGX"的洗淨力,特地把我的頭髮放牛吃草成這付德行後,再來徹底處理。

20170819_182057.jpg

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洗髮精瓶身是高貴金黃色,洗髮精本身是透明膠狀質地,飄散出很女性的甜甜花香味。

20170819_182818.jpg

搓一搓,泡沫蠻細的。不過,似乎有點難起泡,不知是否沒有添加太多的起泡劑。

因為我習慣選擇清潔力強的洗髮精,大都有添加薄荷清涼感覺,雖然洗完頭皮涼涼的很舒服,相對頭髮本身就是乾澀打結,但OGX維他命E洗髮精洗完後,頭皮感覺很輕鬆,重點是髮絲本身不澀也較沒打結,讓我有點意外。

20170825_211509.jpg

OGX維他命E深層修護潤髮乳,不像一般潤髮乳是液狀,它擠出來是像髮膜一樣膏狀,抹在髮尾停留,洗個澡後再把它沖掉,頭髮變得更柔順了,但也不是那種油油滑滑的感覺,就是很自然的順,哈哈 !

20170825_200059.jpg

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倒出來就是"油",照著說明方式,只要一點點均勻抹在髮絲上,我儘量不去碰到頭皮,很快就吸收耶。

20170819_190357.jpg

這是剛抹完摩洛哥護髮精油還濕濕的頭髮,已經有點亮澤感,而且頭髮一點都不油,蠻舒服的。

20170819_191447.jpg

20170819_190614.jpg

頭髮吹乾後,一整個頭皮很輕盈,髮根是澎鬆感,如果是油頭皮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。髮絲本身有光澤,柔柔亮亮。

經過我實實在在龜龜毛毛的體驗後,真心覺得OGX維他命深層修護系列,油頭人使用很適合,不用再遷就為了頭皮不油髮絲就乾燥的洗潤產品,不僅能真的洗淨頭皮且又能修護受損髮質,讓健康秀髮再現,再加上不油膩的摩洛哥堅果護髮精油,更加增顯頭髮光澤。

我使用完真的很滿意,誠心推薦OGX沙龍級髮感產品-維他命E深層修護系列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