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_20170408-224259.jpg看了韓劇"芝加哥打字機"第一集,出現了一間很眼熟的時尚書店咖啡-BOOK'PARK,因為這裡的裝潢實在太特別了,剛好前陣子看到好多韓國部落介紹,當時就默默的把這裡放進口袋名單內,下次去首爾一定要來這"看書"!

 

1805577_image2_1.jpg(▲照片來源:韓國觀光公社)
BOOK'PARK』位在漢南洞BLUE SQUARE裡的2、3樓。"BLUE SQUARE"是Interpark集團為了促進公演文化發展而打造的複合式藝文空間,這裡有2座專業大劇場、音樂廳、畫廊、餐廳及咖啡廳。有在追星或看公演的迷們,對BLUE SQUARE應該不陌生,這裡常有明星舉辦活動或公演。

1.jpg(▲以上照片來源:book'park官網)

BOOK'PARK』包含了公演會議廳、藝廊、咖啡廳跟書店。

4.jpg

3.jpg(▲以上照片來源:book'park官網)

這就是書店的幾個角落,是不是超讚的,好時尚也好有設計感,書本吊燈好應景哦!這裡還可以點杯咖啡,選個自己喜歡的座位,享用書香&咖啡香,像日本東京的"蔦屋書店"模式。

SmartSelectImage_2017-04-09-20-36-06.png(▲以上照片來源:book'park IG)

就是這張豪華大書牆照片,最近首爾的IG打卡超紅,book'park還很貼心標示最佳拍照位置,哈哈哈!

Screenshot_20170408-224152.jpg

Screenshot_20170408-224259.jpg

Screenshot_20170408-224419.jpg有圖有真相,以上就是"芝加哥打字機"第一集女主林秀晶到書店買她偶像的書的場景,那面大書牆以及書本吊燈,一看就知道是"BOOK'PARK"了!SmartSelectImage_2017-04-09-21-00-50.png

以上照片是IG#북파크(BOOK'PARK)的其中幾張,真感覺真的很棒!有興趣的滴兒們可以自己去看看更多美照!

2.jpg(▲以上照片來源:book'park官網)官網對書店的相關介紹。

像圖書館的書店咖啡,我一定會去找你聊聊喝一杯的,等我哦!


BOOK'PARK 북파크(BLUE SQUARE)

地址:서울시 용산구 한남동 이태원로 294

       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梨泰院路294號

營業時間:10:00-23:00

官網

歐兜ㄎㄟˇ 卡呦

地鐵6號線漢江鎮站 한강진역  2號出口,右前方就是BLUE SQUARE,"BOOK'PARK"在 2、3樓

SmartSelectImage_2017-04-09-18-09-40.png

arrow
arrow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