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IHX98IOYM7B1LS2FRQE.jpg最近又被名編劇金銀淑的作品"燦爛又孤單的神-鬼怪"迷得嚇嚇叫!第二集裡,美麗老闆娘sunny很隨性的收留女主角池恩倬讓她打工的炸雞咖啡店,就是韓國連鎖炸雞bbq旗下的"OLIVE CHICKEN cafe"。當然,一看到這場景,我又開啟了我的搜索雷達,因為是連鎖店,不只一家,官網的店家資訊超級沒路用的,竟然沒有店家的照片,所以,還是借助了韓網部落客們的幫助,終於找到這家店了!

 

未命名.jpg以上照片是韓網友部落格照片(http://blog.naver.com/13084/220879242874),這個門面,沒錯,就是這裡了!

Screenshot_2016-12-04-23-32-37.jpgScreenshot_2016-12-04-23-32-15.jpg

Screenshot_2016-12-04-23-32-45.jpg

Screenshot_2016-12-04-23-33-00.jpg這間炸雞店,在劇裡也算是固定場景之一,因為是好漂釀的二女主sunny(劉仁娜飾)老板娘的店嘛!我想,應該有蠻多人想去找sunny和恩倬吃炸雞喝咖啡的吧!哈哈

這是bbq OLIVE CHICKEN cafe的大廳店대청점,位在首爾江南區,地鐵3號線大廳站대청역走一小段就到了,就在逸院洞일원동美食街上哦!

以下是bbq的宣傳短片↓↓

 


bbq OLIVE CHICKEN cafe(대청점)

地址:서울 강남구 일원동 687-2

電話:02-3411-5949

營業時間:11:00-24:00

歐兜ㄎㄟˇ卡呦

地鐵3號線大廳站대청역4號出口直走,會經過一間小學,之後過了一個十字路口再繼續往前走,第二條巷子(下一個十字路口前一條巷子)左轉,沒多久右手邊就會看見囉!

鬼怪bbq地圖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