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505_181303.jpg前幾天收到了"不二家"的試吃邀約-新商品(6月份正式登場)─Oni女神捲&招牌人氣蛋糕─拿破崙派。雖然是邀約,但我也跟他們說,我絕對是以自己的感受誠實以告,可以承受嗎?(說得好像自己相當嚴厲~哈哈)對方說,沒問題,我對我們的產品有信心,於是這場"蛋糕"試吃就成了!

稍稍介紹這家高雄老牌糕餅店--不二家,原名「蓬萊製果」,於民國二十七年(西元1938年),由第一代創辦人洪錦標先生創立於中國南京市,生產的餅乾在當時的南京頗受好評。抗戰勝利後轉遷來台,於高雄市苓雅市場成立「義和餅舖」,並於民國五十年,將母公司遷移至現今的中正店店址,正式定名為「不二家」。不二家的主廚都是非常資深的師傅,製作西點的師傅經歷超過30年,同時也是真‧芋頭蛋糕的原創主廚,高雄不二家的重要標語-『唯真不二,溫暖如家』。(以上簡介源自官網)

 

20160505_181529.jpg這次試吃的是兩種蛋糕。一是招牌人氣-拿破崙派,一是未正式上市新產品-O-NI ROLL CAKE女神捲!兩這都是條狀蛋糕,外盒包裝蠻Q的!cats.jpg20160505_182029.jpg招牌人氣-拿破崙派。成份-小麥粉, 雞蛋, 無鹽奶油, 白砂糖, 杏仁片。20160505_182252.jpg20160505_205708.jpg20160505_205628.jpg外層蛋糕體是香草戚風蛋糕,蓬鬆軟Q,帶有淡淡的奶香,上面鋪著一層滿滿的糖霜杏仁片;內層是千層酥皮,使用法國無鹽奶油,吃起來像餅乾一樣有一點點硬度脆脆的,本身沒有什麼味道,因為還夾雜著非常少許的奶油,所以不會乾乾的,奶油一點都不甜膩,拿破崙派的口感外軟內酥,很巧妙的配搭!

拿破崙派已經在不二家銷售超過20年了,真的很不簡單,不愧是人氣王啊!cats1.jpg20160505_182921.jpg6月新品-O-ni ROLL CAKE女神捲,就是芋泥捲啦!成份:雞蛋、麵粉、砂糖、奶油、牛奶、北海道十勝中澤鮮奶油、芋泥餡、芋角。O-ni-韓文是姐姐,台語是芋泥,這款蛋糕名字取得真是好啊!外盒是淡淡芋頭紫色,盒子裡面還有童趣圖案,家裡有小朋友的,還可以拿來著色哦!20160505_183724.jpg20160505_205825.jpg20160505_205806.jpg蛋糕體口感Q滑綿密,一樣帶有淡淡的奶香,既然是芋泥捲,裡頭的芋頭餡就是重點了。採用優質嚴選甲仙、大甲芋頭,經過蒸煮、攪拌到入味層層繁複的步驟,製作出濃醇的芋泥餡。O-ni捲裡所使用的奶油是北海道十勝中澤鮮奶油,香醇爽口不油膩。cats2.jpg中間鑲著一顆芋頭塊,看看這綿綿的芋頭,真的很好吃,我個人蠻愛吃芋頭的!file_36_42.jpgO-ni捲又稱為女神捲,為什麼咧?因為這捲的口味搭配是有黃金比例的,像女神般有完美的內在。O-ni捲剖面從上而下看來,總共有10層-蛋糕、芋泥、鮮奶油、蛋糕、芋泥、鮮奶油、芋頭塊、鮮奶油、芋泥、蛋糕,這樣相互交錯的餡料搭配,一口裡面就能同時感受到豐富有層次的味道。(上圖是截取官網)20160505_205602.jpg我不是螞蟻人,很怕甜味重,更怕奶油的油膩。這次受邀試吃不二家的兩款蛋糕,口感都蠻有層次的,我個人覺得真的都蠻好吃的,重點是,完全不甜膩,蠻爽口的,這點很重要。若你是嗜甜者,或許就要三思囉!

※O-ni捲雖是6月新品,但目前已開放訂購可以先吃到囉!

※以上產品使用成份,均由廠商提供資料!


不二家相關商品介紹及訂購,請參考以下連結網站

高雄不二家-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omiyage.com.tw/home.html

高雄不二家-愛合購團購網站: 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since1938s/home

高雄不二家-Facebook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ce1938s/

arrow
arrow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