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51026_152931.jpg計劃池上自行車一日遊時,第一個想到是~我需要咖啡廳..但又不想去已經去過的店,我喜歡新鮮感!就在與"谷哥"博感情時,無意間發現『丰咖啡』,它的純白別墅外型先讓我停格,整個格調在這個鄉村田園中,顯得十分醒目,就決定是它了→丰咖啡。


丰咖啡的主人──何仲騏、施得心夫婦,原本在國內電子大廠宏達電上班,為了追尋夢想家園,帶著孩子搬到臺東池上,放棄高薪生活改賣咖啡,以都市人的眼光來看池上,分享池上的生活,施得心說:「剛開始決定搬到這裡定居時,我爸爸非常反對。後來爸媽從臺北來到池上住一個禮拜,因為這裡沒有電視和網路,讓習慣於看電視、電腦的他,覺得好無聊。但過了幾天後,認識隔壁鄰居和在地環境,生活過得愈來愈開心,最後要離開時還跟媽媽說下次再來住久一點。」這樣慢慢找回生活的感覺,正是何氏夫妻所追求的,為即將退休的日子做些規劃。(以上內文介紹截自《熟年誌2014年3月號 (NO.24)》)20151026_152831.jpg丰咖啡不久的將來也將有民宿(丰宿),這片綠地,包含了民宿房間的室外庭園及咖啡廳的露天座。20151026_152850.jpg很可惜,我們去的當天,飄著細雨,不然,坐在這露天座,看過去就是一片隨風舞動的美麗金黃稻田,伴隨著騎車馳騁小徑的遊客為背景,真的是很放鬆很愜意很棒的view,對吧!20151026_153001.jpg

丰咖啡的menu,就在入口處,品項很少,真的就是單純的"咖啡館"!20151026_152908.jpg20151026_153155.jpgcats.jpg 這裡,沒有華麗,也沒有凡俗的裝飾,純白為主體,自然簡單..望向庭院,一片青青草坪,竟然還有幾株種在水池邊的稻穗,好特別的"裝飾"呀!這裡,有家的自在味道!

20151026_153510.jpg 

20151026_153702.jpg熱美式  NT.90

純白的咖啡杯一端上桌,心裡默默按了好幾個讚,這個杯子很有質感,看得出老闆對於杯具的龜毛及眼光!其實選擇來這兒喝咖啡,一開始純粹只是因為環境吸引我,至於咖啡的味道,並沒有任何期待,只求別太難入喉就好了..沒想到,喝下第一口丰美式,我整個咖啡味蕾都醒了,甘醇略帶滑順的苦,非常舒服,我跟同樣喝熱美式的朋友異口同聲喊出~"好喝耶!"別以為只有這樣,隨著咖啡慢慢降溫,每一口的味道感受都不太一樣,溫度越低,果香酸度越明顯,但卻是口口回甘,可見,丰老闆用的咖啡豆果真也是精心龜毛挑選的,真的是杯讓我想念的單純好咖啡!

20151026_154034.jpg熱拿鐵 NT.120

光看就是一杯非常濃厚的拿鐵,手打的綿密奶泡,好咖啡配上好鮮奶,當然是濃醇香的享受!

20151026_154050.jpg趁著奶泡發威之時,捕捉到這個畫面,好喜歡這"意境"!!!!

20151026_152840.jpg丰咖啡,是我在池上感受的另一處美好,在這裡,有讓人暫時忘卻煩擾的遼闊田園美景陪伴,一杯用心簡單的好咖啡,就足以讓我有下一次池上遊的衝動了!


丰咖啡

地址:池上鄉大埔村7鄰大埔75號 (大池豆皮附近)

電話:0928552301

營業時間:9:00-18:00(請隨時參考丰宿FB或電詢)

提早打烊:週三&週日營業至14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