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0426_151305.jpg

位於京畿道的安養市,對我而言是一個超級陌生的韓國城市,但我竟然跑到這來吃烤肉,嗚ㄟ??還不就是被韓國部落客的一段影片燒到..又剛好這次安排了義王鐵道自行車行程【京畿道/義王市】韓國唯一環湖~義王鐵道自行車‎의왕레일바이크‬同一條地鐵線上,相距不遠,順地利之便,當然一定要來吃吃!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20160426_105723.jpg

義王鐵道自行車의왕레일바이크自2013年開始規劃,2014年開工建設,直到2016/4/20正式開始啟用。義王市位於京畿道中南部,是韓國綠色城市,義王鐵道自行車是韓國目前唯一環湖(旺松湖 왕송호수 )的鐵道自行車。這次我的遊韓時間(4/24-28)剛好搭上這剛剛開幕新滾滾的休閒活動,當然一定要急噗噗跑來騎車繞繞囉!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0425_090204.jpg

這又是某天滑IG被韓國網民照片煞到,立刻放入口袋的首爾咖啡廳名單,老屋,在台灣已經流行很久一段時間了,但我就是無法抗拒這股彷彿探索著過去的味道。『咖啡韓藥房커피한약방』這店名也讓我粉感興趣,到底是咖啡館還是藥房,又或者是藥房兼賣咖啡?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0424_223901.jpg

去首爾,弘大商圈幾乎已是吃美食不可漏掉的重地,這裡的美食型態五花八門,也算是引領潮流的標地。치즈오타쿠 김철수是一家很有戲的鐵板起司料理。但,這店名裡的金哲洙是"努姑"(누구誰)?老闆?anyway~不重要啦!哈哈!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0408_115916.jpg"讚呀正宗韓式烤肉"今天4/8開始試營運,中午一樣又急噗噗跑來烤烤了!因為是在我的地盤,"讚呀"從裝璜開始我就密切注意它了!因為亮眼的布條上寫著「"韓國廚師"即將在此為您服務」,這就一定要來捧場盡盡地主之誼的呀!

社長兼主廚是韓國大邱人,店長兼外場服務控管是韓國全州人,所以..."讚呀"是正宗韓國烤肉店無誤呀!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60401_174750.jpg只能說我跟놀자 有緣,突然有天滑FB,突然出現"NOL-JA韓國咖啡空間"粉絲頁,這一定要滑進去瞧一瞧的啊~發現它竟然在高雄,二話不說,馬上烙郎"卡七卡呦"(一起去)!

놀자老闆是韓國人,NOL-JA不是韓國連鎖咖啡廳,所以更令我期待,因為韓國的個體戶咖啡廳真的創意無限,每每都能看到巧思!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0318_173346.jpg

小秘書丟了"花小豬"粉絲頁給我,新開的韓式烤肉店,二話不說,馬上又急噗噗訂位,一切就是行動派!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60314_140700.jpg2016/1/23正式開幕的『ACC CAFE' DE COEUR真心豆行』,是老闆在高雄的第四家咖啡館了!前三家為"always a+"、"咖啡敘事曲"、"真心豆行",每一間的風格都不同,但相同的是~都是自家烘焙咖啡!

我會發現這兒,也是一種緣份!騎著我的小紫歐兜麥,行經七賢路靠近愛河路段,突然瞥見一整片白色門面,我的搜索雷達立刻發出訊號告訴我,這裡應該是間咖啡館,立刻停下車,就近一看,招牌寫著"ACC CAFE' DE COEUR真心豆行",果真是家咖啡館啊!『ACC CAFE' DE COEUR真心豆行』整片白色帶點鄉村歐風的門面,就算只是經過,也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!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60218_110228.jpg不經意在FB看到木槿花韓式食堂,它在2/11有試營運兩天,然後就閉門檢討改善,就在今天2016/2/18正式開幕,所以急噗噗的我,當然在第一天趁著地利之便跑來囉!(因為就在我公司附近啦~哈哈)

 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60128_173937.jpg其實我對年糕這東西,沒有興趣,甚至去韓國,除非朋友想吃,不然我絕對不會主動去吃辣炒年糕或煎年糕!但為何我會來"無挑辣煎年糕"這間只有年糕沒有別的可吃的韓式年糕專賣店?因為,我被老闆的故事感動了!

來自釜山的女孩琪琪,因為之前來高雄打工度假,深深的愛上了與釜山同屬海洋都市又是第二大城市的高雄,雖然她也去過其他不同的城市,但是,她在高雄感受到許多朋友對她的好,對於高雄有一份濃厚的感情,就算回到釜山,她仍想念著高雄,於是,她決定一個人隻身勇闖高雄,花光所有的積蓄,在新崛江商圈的小巷弄中,開了這家"Moodo topokki無挑辣煎年糕",把道地的家鄉味美食分享給台灣的朋友。取名無挑,應該是從韓綜"전"靈感來的,期許自己在高雄的海外生活能在經歷無限挑戰的過程中,關關戰勝!所以,基於也熱愛韓國高雄在地人的我,更應該要大大的來支持這位來自釜山的勇敢女孩!!

文章標籤

High瘋首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